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放假篇 1

终于开学了!!!告别了那美好的假期...
在假期中,我学会了新东西,也有出去走走...就这样平凡的度过...嘻...
首先和大家介绍的呢,是我蔡静娴人生中第一次学做的河婆客家小吃--->"菜板"
在解释这个"菜板"之前呢,先介绍有关教我如何制作小吃的人物...
老师父:我的婆婆
少师父:我的妈妈
助理:我的妹妹
清洁工人:我的爸爸

这"菜板"的皮是考工夫制作的...不能太硬也不能太乱,因为如果不balance的话,等下就很难拿捏那皮的形状...至于里面的料呢,是看个人喜好...比较大众化的呢是放:九菜,咸菜,大蒜,等等...


(以上是"菜板"里面的九菜)

**只要把皮捏成茶杯的形状,然后把料下去就可以了...之后呢,把它那去蒸10分钟就可以了...



美味的"菜板"就出炉了!!!是不是流口水啊???哈...

--->下次介绍我的Bukit Tinggi之旅啦~~~

2 comments:

  1. Wa...look delicious la...
    I never eat be4 o...not same hakka..hehe
    But then i dun like eat 九菜..大蒜,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n u can put "xian cai" ma...haha...really delicious nee...haha...if hv the opportunity, i belanja u makan...if u dare to eat...wakaka...

    ReplyDelete